IMG_0046拷貝
紅豆食府一直是我心中小小的夢想~已經不是口袋名單的問題了!因為紅豆食府的單價真的不大便宜,壓到我最後一根稻草是因為,在一次看到美食部落客大方介紹後,就再也掩飾不了我貪吃的衝動了~


▌店名:紅豆食府
▌住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7樓 (三越信義A9)
電話02-8789-2929
▌備註:需加一成服務費

▌官網:http://www.shanghaishanghai.com.tw/
(圖 / 文 木木小花.潘大肚 / 請參照用餐日期,食記內容為個人觀感僅供參考)


我自已跟自已說,以後賺大錢,我要帶爸爸來這兒過父親節
沒有想到今天....
我自已偷偷先跑來吃了~~~
哈哈哈哈哈(嘴角忍不住上揚)
IMG_0090拷貝 
木木小花很喜歡吃中國菜和浙江菜,反正下飯的那種我都很愛~
而萬眾期待的紅豆食府則是上海菜

我們今天選擇來信義A9的紅豆食府
因為友人說這裡的景觀氣氛較佳
不過店家表示,這裡如果需要景觀好的話,就要坐包廂
但是這裡的包廂只有一個,所以要盡早預約,且包廂也有包廂費的問題,除非消費一定金額才可以抵包廂費
因為我們人數稀少,所以就打算包廂觀景的念頭了....(殘念)
IMG_0079拷貝 

一入店內,就覺得非常華麗氣派
之前也有看到朋友的朋友結婚就辦在紅豆食府,婚宴的效果很棒!
IMG_0080拷貝 

IMG_0077拷貝 
IMG_0089拷貝 
IMG_0021拷貝

先上一壺熱茶~
IMG_0028拷貝

這裡有閣菜的方式和套餐、單點的方式
不過,這裡的服務人員似乎需要再訓練....
在點菜的過程中,一直催促我們點菜,害我們點的心好慌啊~~~

我們隨機先點了前菜的部份
冰宮肴肉 $220 + 紹興醉雞 $260
上菜囉~~~~~
不過,原來這是一份!
兩道菜一起擺盤上菜,很妙的感覺~
IMG_0034拷貝  
IMG_0036拷貝
▲冰宮肴肉是豬肉
但是是冷盤,帶點桂花的香氣
可是其實當下我吃一口的時候,有點嚇到...
男生們吃的津津有味的,可是我好恐懼這味道~可能是不習慣吧
IMG_0039拷貝
▲紹興醉雞這道是我欽點的,看起來還不錯,雖然份量有點少
也是冷盤之一,但是紹興醉雞當開胃菜倒是挺適合的

雖然還不到驚艷的地方,但是紹興沒有骨頭,吃起來很方便很愉悅~哈(我這懶鬼)
且,紹興醉雞似乎已經變成中國菜必點之一的菜餚了~


招牌乾炸鮮筍
利用上海的老醬和筍乾炒,口感脆脆的好像海苔,但是滿好吃的~
但是味道不重屬於爽口的感覺
只是份量也不多就是了~
IMG_0040拷貝  
IMG_0041拷貝

龍井蝦仁
聽說龍井蝦仁是這裡的扛霸子,來這兒不點它檯說不過去
上菜的時候,看起來乾乾淨淨滑溜溜的很誘人~哈
是用龍井茶葉下去拌炒,所以會有淡淡的茶葉清新的味道
IMG_0044拷貝  
IMG_0045拷貝

東坡肉
將醬~~~我最期待的料理上菜啦
而且也是目前木木小花我個人覺得今天吃到最好吃的料理
雖然份量依舊很少,一份就是只有一個的意思
所以這道我點了三份即三塊~
點的當下心中不禁覺得「啊~好貴」
可是當上菜的時候,卻不失所望啊~~~~肥滋滋的肉在那裡搖擺著
很下飯的好吃
IMG_0046拷貝  
IMG_0048拷貝  
IMG_0049拷貝

香酥羊排 $3隻480元
料理方式很方便入口,這點很貼心~
不過木木小花不敢吃羊肉,整個讓給潘大肚吃
但是潘大肚卻吃個津津有味的~應該很不錯吧~
雖然我不敢吃羊肉,但是對上面的蒜片卻非常有興趣,脆脆香香地好好吃喔~~~我喜歡!哈
IMG_0053拷貝  
IMG_0054拷貝  
IMG_0059拷貝

南瓜海鮮湯
說實在的,這道料理上菜的時候,我們全部的人都驚艷了一番
每個人都迫不及待想要吃吃這道湯品
可是..............即便連木木小花都如此迷戀南瓜的人
都覺得這道.........滿不怎麼樣的....
因為,沒有味道耶!!!
IMG_0061拷貝
但是裡面的用料卻滿滿的海鮮也沒有在客氣的~
IMG_0063拷貝

心太軟
當時在官網看到的時候,就一直好想要吃吃看這道甜點
取名為心太軟,真的好可愛的名字
我本來以為是紅豆,沒有想到是在紅棗裡塞年糕,很有創意耶!!!
IMG_0069拷貝
它是一道熱甜點,中國菜就是這樣,連甜品都會讓人覺得很養生
IMG_0071拷貝


最後總結
就是我終於如願吃到我夢寐以求的美食了
可是.....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期待太高,所以失望相等也好多...

IMG_0033拷貝  
 

品嚐所有料理後
覺得這裡因為份量不多的關係,所以相較之下,覺得單價真的都太高了.....
另外,這裡的料理似乎偏清爽為主,所以應該很適合吃的較清淡的人來品嚐
(應該比較適合帶長輩們來品嚐)

像我這種重口味的重度患者似乎就不大適合我了....
另外,最後覺得有待加強的依然是服務人員....
不論是訂位時的口語應對,還是現場服務人員似乎都不那麼盡理想
其實如果只是一般的餐館的話,也許對服務人員的要求就比較不會那麼高了...
但是發生在高價位的餐廳時,服務生這樣的表現,卻實讓人多少會扣分一點....

最後的結論是.........有初體驗過就好了~哈哈哈哈
我圓過夢就好了




 

 

《Your best friend will never let you do stupid things, because he will be with you together》
我們沒有美麗帥氣的外表,但我們彼此是穿搭競敵中的最大假想敵,在彼此眼中是最完美的大藝術家。 
我們沒有雄厚華麗的背景,但我們倚賴信仰彼此,靠自己雙手打拼為自己負責人生感到驕傲。
我想,人生最美好的事物,就是可以愛上自已最好的好朋友
ㄧ起面對生命可貴,挑戰低調又不平凡的生活,享受冒險旅行裡那戒不掉的癮⋯ 
#也許我們都不是最好的 #但是我們擁有彼此 
這是一個關於《愛拍照的購物男孩 X 愛旅行的吃貨女孩 X 愛笑的天使嬰兒》的故事❤

如果該文章不夠專業、分享有錯誤,或是是不小心有不雅字句
請包含或是可留言提供我們意見,我們都會虛心接受並修正,但在指定的同時也應給相同的尊重
我們不是什麼專業的部落客,該篇文章更沒有收錢撰寫及任何利益關係
我們熱愛我們的生活,更享受所有旅行,享受在任何角落的遺落的足跡,並且戒不掉這旅癮
在這人生無常的生命裡,只想用簡單的文字和眼中的風景,記錄屬於我們的小確幸並分享給喜歡我們的人


我們的粉專和Instagram終於生出來啦!!!
如果你們喜歡我們的分享,也可以加入我們的動態,陪我們一起歡樂❤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別忘了幫我按個讚,給我們加油打氣唷
doris-呵呵doris-呵呵
doris-呵呵doris-呵呵
  

arrow
arrow

    小花生與女兒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