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31拷貝
外表裝潢是歐式的風格,在這充滿許多外國朋友往來的永康街上,讓人彷彿身在國外的錯覺,每次曾經在永康街逛街時,經過EATING TIME時,我都會跟潘大肚嚷嚷著說好想要來這裡好好享受一下~


▌店名:EATING TIME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18號電話
▌電話02-2351-3663
▌營業時間:8:00~23:00
▌備註:每人低銷200元
(圖 / 文 木木小花.潘大肚 / 文章內容皆為個人口感與感受)


今天格外的想要吃漢堡類的食物
靈機一動,突然想到我的口袋名單EATING TIME
IMG_0398拷貝  
IMG_0400拷貝 
▲是不是光看外表就讓人很想要大吃一頓的衝動!
好美的裝潢啊~
沒有想到要裡面也好美好水喔~
IMG_0407拷貝 
IMG_0408拷貝 
IMG_0410拷貝 
IMG_0411拷貝 
IMG_0414拷貝  


我們抵達的時候已經是9:15了,今天這裡的供餐時間只有到9:30,營業時間至10:30
我們是最後一組客人
在吃的過程中,後面來了不外乎有五組客人,都吃不到了…
雖然有點趕,不過不用等待,也不擁擠,我壞心的覺得晚點來好像也很不錯~

但是最讓我驚艷的部份是…
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一點也不輸王品集團!!!
陪著我們耐心點餐過程中,還是半跪著的
而且我只是輕輕喊的冷而已,服務人員就一直想要幫我們更一個位置
在等待上菜的過程中
服務人員還一直跟我們大聊天
(雖然我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字,可是我覺得你人真的很好!其實你真實身份是經理吧!)

在點餐的過程中,一直沒有看到飲料有奶茶的選項
不知道為什麼,就突然有一股我好想要喝奶茶喔~~~~~
(就是有我這種愛為難服務生的人~哈)
沒有想到服務人員居然說要幫我想辦法
我以為他會送上紅茶+奶精
可是沒有想到送上來的是,牛奶+紅茶耶!!!也太大心了吧!!!
服務真是一級棒
IMG_0419拷貝 
▲只是怎麼兩杯的內容物多寡有點不一樣捏..

再來是今日濃湯的部份,只有木木小花有點
沒有想到上菜的時候,好喝耶!!
IMG_0420拷貝   
IMG_0423拷貝 
▲還吃的到肉醬的口感~厚呷!


而且好有飽足感,很像肉醬的味道~而且味道非常濃~

潘大肚看到木木小花吃的津津有味的樣子,就給我搶過去喝了(超過份的)

服務生一看到潘大肚如此過份
居然!!!!
還立馬又送我門一碗湯~~~
IMG_0434拷貝  

天哪!!台北有溫情~~~~太感人了!!!
服務真是一級棒


雖然現在是晚上,但是還是一樣可以點早餐的餐點喔~
潘大肚點了 法式吐司extra早餐 $360(附飲料)
IMG_0437拷貝
▲是不是看起來也超厲害的感覺~
超大份的啦!!!!

土司的部份,有分全麥土司和白土司
可是木木小花一直看著照片上的法國土司,於是我們就點了法國土司
IMG_0441拷貝 
IMG_0438拷貝 
沒有想到看似普的德國香腸,超級好吃的!!!
口感超特別,超啾吸~超多汁好好吃喔~~~~
我仔細一看
驚-doris代表

是起司!!原來是裡面包了起司!!
IMG_0448拷貝   
IMG_0439拷貝 
▲還有木木小花愛的八分熟炒蛋
不過炒蛋沒有什麼味道,但是加點胡椒粉就很厚呷囉~
IMG_0440拷貝 
▲潘大肚對這個薯餅讚不絕口
直說是目前吃過最特別的薯餅了~
直誇吃的到一絲絲口感的薯餅超愛的!
(不過木木小花覺得普普,可能沒有趁熱吃吧~哈)
IMG_0446 
▲法式土司的部份,個人覺得表現的較中規中矩~


木木小花點是 花生醬牛肉漢堡 $260
店員說這道料理是熱門商品~所以超推的
IMG_0428拷貝 
IMG_0426拷貝 
花生醬漢堡的牛肉也超啾吸超多汁的
一口咬下,麵包內層有顆粒口感的酥脆
通常我吃漢堡都不喜歡連麵包一起吃,覺得很佔肚子的空間
可是這裡的麵包我一點也不想要放過
IMG_0431拷貝 
▲天哪!!!!
看看這個邪惡的花生醬哪!!!!
IMG_0450拷貝  

今天我們兩個人吃了約770元~
這裡每人低銷200元
但是份量卻超大的
覺得今天這樣的套餐,其實滿適合再多一個來吃的~

木木小花和潘大肚很滿意EATING TIME
下次有機會還是會想要再度光臨品嚐美食
甚至想要起更早來吃早餐,感覺幸福的一天就是從美麗早晨開始~
doris-呵呵  


IMG_0415拷貝  



 

《Your best friend will never let you do stupid things, because he will be with you together》
我們沒有美麗帥氣的外表,但我們彼此是穿搭競敵中的最大假想敵,在彼此眼中是最完美的大藝術家。 
我們沒有雄厚華麗的背景,但我們倚賴信仰彼此,靠自己雙手打拼為自己負責人生感到驕傲。
我想,人生最美好的事物,就是可以愛上自已最好的好朋友
ㄧ起面對生命可貴,挑戰低調又不平凡的生活,享受冒險旅行裡那戒不掉的癮⋯ 
#也許我們都不是最好的 #但是我們擁有彼此 
這是一個關於《愛拍照的購物男孩 X 愛旅行的吃貨女孩 X 愛笑的天使嬰兒》的故事❤

如果該文章不夠專業、分享有錯誤,或是是不小心有不雅字句
請包含或是可留言提供我們意見,我們都會虛心接受並修正,但在指定的同時也應給相同的尊重
我們不是什麼專業的部落客,該篇文章更沒有收錢撰寫及任何利益關係
我們熱愛我們的生活,更享受所有旅行,享受在任何角落的遺落的足跡,並且戒不掉這旅癮
在這人生無常的生命裡,只想用簡單的文字和眼中的風景,記錄屬於我們的小確幸並分享給喜歡我們的人


我們的粉專和Instagram終於生出來啦!!!
如果你們喜歡我們的分享,也可以加入我們的動態,陪我們一起歡樂❤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別忘了幫我按個讚,給我們加油打氣唷
doris-呵呵doris-呵呵
doris-呵呵doris-呵呵
   

arrow
arrow

    小花生與女兒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