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81812拷貝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覺得,其實常常藏在弄巷之間,看似不起眼又沒有行銷的小小餐廳,有時候都會臥虎藏龍般,隱藏著巨大美味的祕密!


▌店名:山東餃子館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一段45巷17號1樓
▌訂位電話:02-2263-1208 
▌營業時間:初一十五不開
▌備註:份量偏少價位偏中高,但是好吃無價
▌推薦菜單:蔥爆牛肉飯(大)
(請參照用餐日期,食記內容為個人觀感僅供參考)



通常在標題上被我註解為(激推必吃!)的
都是我完全不藏私大無私的美食清單....

會知道這家人間美味的蔥爆牛肉飯美食
多虧我的好同事告訴好相報的~
告訴我就位於他家附近的一間超美味巷弄美食

這家美味隱藏版美食,外表看似不起眼,非常居家~
老闆的表情感覺也挺嚴肅的;據說老闆娘是韓國人~(好八卦喔我們)
沒有想到手藝非凡
小小一家間,但是人潮卻很多
如果太晚來買,通常晚上約七點半就全部賣光光了....
重點是老闆開店超看心情,據我們精屁的研究
通常下雨天,老闆心情就會不美麗,百分之兩萬都不會開店營業~


重點是「山東餃子館」,裡面賣的色菜很多
可是我卻從來沒有吃過除了蔥爆牛肉以外的食物

因為蔥爆牛肉的美味,會讓人一吃就上癮之外
也讓人再也不會花心,只專情於它一菜

平常都是麻煩同事幫忙買來公司,撫慰我們想念蔥爆牛肉的思念情
後來同事離職後,我們每天糾纏他,詢問他這間美味的想念在哪
他受不了我們的攻勢,最後才妥協告訴我們這間隱藏版美食的正確所在地

蔥爆牛肉到底有多好吃
就是好吃到,平常從土城外帶到中和這麼長的路程
冷掉了以後再吃,還是一樣那~~~~麼美味!

說說第一次到現場時發生的糗事
我們第一次現場品嚐的時候,並沒有跟老闆娘說要大碗還是小碗
於是老闆幫我們炒了小碗的蔥爆牛肉飯$75
當我們看到上菜時,木木小花和潘大肚嚇的下巴都掉下來了...
因為實在有夠小碗的,小到連身為女生的我都覺得完全吃不飽的感覺....
於是我們竟傻的再單點一盤 炒蔥爆牛肉$200
來了以後超大盤,可是覺得自已超傻....
R0081813拷貝 

R0081809拷貝 
R0081810拷貝 
R0081811拷貝 
▲很多人看到的時候,都會很不屑的說一句:「哼!怎麼蔥比肉還多啊~」
確實,我一開始也這麼認為...
但是美食這種東西,不單單只有用肉眼看而已~
拜託一定要品嚐看看,就會收回剛剛那句無心的話了~~~


R0081816拷貝 
▲除了牛肉,還有羊肉跟豬肉
我個人最愛牛肉,非常入味又有嚼勁

R0081817拷貝 
▲重點是,我是不吃蔥的人
潘大肚也是不吃蔥的人,卻也因為它而敢吃蔥了~
山東餃子館的三星蔥,吃起來甜甜的又帶汁
味道怎麼那麼對味!!!!!!!

R0081812拷貝 
就連炒過的辣椒,單吃也好好吃~(我也是不敢吃辣的人哪~)
還有飯,不是那麼軟爛的飯,就是剛剛好不硬不軟粒粒分明的好吃白飯
怎麼就只有這麼簡單的三原素,摻在一起
竟然會如此無敵!!!!


以下是我的心得
建議來吃的時候,如果單純只想吃簡單的料理
那麼蔥爆牛肉飯記得要點大碗的
不然也可以跟我們一樣單點 炒蔥爆牛肉,再點其他熱炒+白飯也很過癮!

這裡看似不起眼,但是生意卻好的不得了!

木木小花和大潘肚來這裡十次大約有七、八次都是沒有營業或是已經賣光光的狀態
歸納幾點:
1.天氣不好不開
2.大約每天晚上七點半就賣的差不多了
3.初一十五不開


這道美食實在太美味太強力了!
噢~我的愛
實在是超級推的~

皮皮和鼻鼻激推  


 

《Your best friend will never let you do stupid things, because he will be with you together》
我們沒有美麗帥氣的外表,但我們彼此是穿搭競敵中的最大假想敵,在彼此眼中是最完美的大藝術家。 
我們沒有雄厚華麗的背景,但我們倚賴信仰彼此,靠自己雙手打拼為自己負責人生感到驕傲。
我想,人生最美好的事物,就是可以愛上自已最好的好朋友
ㄧ起面對生命可貴,挑戰低調又不平凡的生活,享受冒險旅行裡那戒不掉的癮⋯ 
#也許我們都不是最好的 #但是我們擁有彼此 
這是一個關於《愛拍照的購物男孩 X 愛旅行的吃貨女孩 X 愛笑的天使嬰兒》的故事❤

如果該文章不夠專業、分享有錯誤,或是是不小心有不雅字句
請包含或是可留言提供我們意見,我們都會虛心接受並修正,但在指定的同時也應給相同的尊重
我們不是什麼專業的部落客,該篇文章更沒有收錢撰寫及任何利益關係
我們熱愛我們的生活,更享受所有旅行,享受在任何角落的遺落的足跡,並且戒不掉這旅癮
在這人生無常的生命裡,只想用簡單的文字和眼中的風景,記錄屬於我們的小確幸並分享給喜歡我們的人


我們的粉專和Instagram終於生出來啦!!!
如果你們喜歡我們的分享,也可以加入我們的動態,陪我們一起歡樂❤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別忘了幫我按個讚,給我們加油打氣唷
doris-呵呵doris-呵呵
doris-呵呵doris-呵呵
 

arrow
arrow

    小花生與女兒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