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1
這次帶著(2y2m🍼)特地前來《東京鐵塔》拍全家福

這篇文章記錄了我們從2014年-2018年的關於東京鐵塔的文章內容,因為我們每次來東京都非要跟東京鐵塔拜碼頭合拍,好像才像來過東京一樣XD 我們喜歡從不同的角度去拍攝東京鐵塔,而就在2018年5月偶然看到一位日本人在IG發佈一張與東京鐵塔合拍的夢幻照片,才剛從日本東京離開的我,真想立馬掉頭去尋找這夢幻的東京鐵塔私藏景點,而就在今年11月我終於償願插旗了~~~~~(開心灑花轉圈)



【日本東京.自由行】✈ ▌ 超美❤東京鐵塔❤ 的私藏景點 #東京タワー地下駐車場階段
景點:東京タワー地下駐車場階段
地址:東京都港区芝公園4-5-17
旅行日期:2018年11月11日
(圖 / 文 潘大肚木木小花 / 內容為個人觀感僅供參考,請參考旅行文章日期。)


有人跟我們一樣嗎?
每次來東京我們都非要跟東京鐵塔拜碼頭合拍,好像才像來過東京一樣XDDDDD

這篇文章記錄了我們從2014年-2018年的關於東京鐵塔的文章內容,
我們喜歡從不同的角度去拍攝東京鐵塔,
除了從「赤羽橋駛」出口拍攝「神谷町駛」拍攝
也有住過「光芒酒店」,想要從光芒酒店的澡堂拍攝美麗的東京鐵塔 (但玻璃根本就一片霧茫茫啦)
就在2018年5月偶然看到一位日本人在IG發佈一張與東京鐵塔合拍的夢幻照片,
才剛從日本東京離開的我,真想立馬掉頭尋找這超讚的私密景點!

此後,我便立誓下次再來東京一定立馬手刀來個景點!
所以就是我此行來東京最大的心願,哇哈哈哈哈~~~~~
就算說我膚淺我也聽不進去,喔耶~~~(轉圈灑花🎉🎉🎉)

  #東京タワー地下駐車場階段 
一樣是在赤羽橋駛下車後,步行約10-15分鐘的路程就到了(不遠)
一旁的公園還有溜滑梯和搖搖馬,
這幾天在日本旅行,女兒小花生每天跟我說想要去滑梯,我都找不到啊!!!
沒想到居然在這裡找到了,但....天空開始飄起細雨,所以還是無法帶她去溜滑梯

會先看到一家高級餐館「東京 芝 豆腐屋UKAI」後,就知道自己抵達了!
若找不到東京タワー地下駐車場階段的人
其實也可以手機GOOGLE定位 東京芝豆腐屋UKAI
S__34242730

好開心全家福可以跟全景的東京鐵塔一起入鏡真的太幸福了!
東3
但是一拍完這難得的全家福,小花生就開始大哭大鬧說要睡啦~~~~
怎麼醬啦!先讓媽媽拍個一百張再離開嘛(扭)

東4

東6


我本來以為我會大拍特拍一百張照片的, 疏不知二分鐘拍拍就解決這一切,
因為後面還有一堆人也要拍這個點啦😅😂 
但我前面那位大約拍了半小時才離開...(我臉皮比較薄) 


東5


東11


我的人生中第一張牽手照,獻給東京鐵塔了
感謝牽手情侶提供這麼棒的創意發想拍攝手法,甜蜜慘了~哈
我分別調了不同的顏色呈現,不管是什麼色調我都很喜歡呢(天秤座的選擇困難症又發作了)
東2

東1

📸 這裡不能使用腳架喔!
📸 拍攝過程請留意不要打擾對面的豆腐屋UKAI店家,以及來往的當地取車的日本人喔!

我回顧了之前拍東京鐵塔的盛況 (需往下拉看2014年的文章)
潘女兒奴為了拍美照, 根本博命演出都直接躺在地上拍的🤪🤪

#老公太偉大了 #心疼老公一秒鐘
東京タワー地下駐車場階段,老公完全不用躺地上拍,哇哈哈哈哈~~~~~~


 

景點:東京鐵塔 
旅行日期:2018年5月1日

  #六本木 
因為這次住在六本木的光芒酒店,
光芒酒店的溫泉池據說看的到東京鐵塔,因為我們這次特地前往住宿,
但.....泡溫泉的時候大家都脫光光,最好是可以拿一台相機進去拍東京鐵塔啦!
我真的很普攏共耶XDDDDD(在天真什麼啦)

但在六本木的街道上,從肉眼看去的東京鐵塔很巨大很美,
只是映入相機裡的時候,東京鐵塔變得好小一顆...
但這樣隨意的拍,景色還是很美
東8

於是我們打算走的更近一點拍攝,
是不是真的很美~
東7

東9

不過.....晚上的六本人口有點雜,街道上的人群雖然很熱情,
但是也比較多喝醉的人.....
本來想要更再上前拍照,但突然遇到警車追逐臨檢,
帶著小孩的花媽有點害怕,就一直說想要回飯店了>"<
潘奴一直說沒有什麼好怕的....(花媽在盜汗)
東10

 


 

景點:東京鐵塔 
旅行日期:2014年3月23日
交通:大江戶線赤羽橋站 / 赤羽橋出口 步行 5 分鐘

來到東京親眼目睹東京鐵塔一次,這是潘大肚長久以來的期待
說到東京鐵塔,不禁想到小小時候的經典日劇...「東京愛情故事」
哈哈哈哈~~~不小心透露出年紀了(快刪掉)驚-doris代表

AV8D快跟我一起回味一下,
可是結局讓我還是很痛苦,
當時對於小小年紀的我來說,看到不是歡樂圓滿的結局時
是需要多麼長的時間來調適男女主角最後沒有在一起的事實啊~(在一起!在一起!!)

從哪個角度拍東京鐵塔最美?
其實本來就沒有一定喔!
去東京鐵塔有很多支線可以選擇
分別有:
大江戶線赤羽橋站 / 赤羽橋出口 步行 5 分鐘
日比谷線神谷町車站 / 1出口 步行 7 分鐘 
都營三田線御成門站 / A1 出口 行 6 分鐘 
淺草線大門站 / A6 出口 步行 10 分
JR 濱松町站 / 北口步行 10 分


 ③ #(E21)赤羽橋車站 
潘大肚與木木小花這次是由(E21)赤羽橋車站出發前往
1拷貝
赤羽橋站一踏出站,
我才走二步,我就看到巨大的東京鐵塔了

2拷貝

6拷貝

雖然東京鐵塔是從小看到大,
只要隨便點點網頁、看看日劇,似乎是一件很常見的事~(聳肩)
起初,我也不是那麼懂為什麼潘大肚如此期待東京鐵塔...
但是直到自已親眼看到鐵塔的那剎間,真的有一股莫名的感動!!!!!

3拷貝

而這次東京旅行,最最最遣憾的事,莫過於就是沒有看到櫻花了吧...
這次冬天來的太長,不料就在我們離開東京的五天後.....
住在東京的朋友來訊息告知,櫻花....開了驚-doris代表 
殘念啊!!!!!!
4拷貝
▲所以我不斷跟自已催眠說,幻想一下,這張照片是有櫻花盛開的樣子的~
doris-呵呵(怎麼有點感傷)
15拷貝

13拷貝
▲東京鐵塔,就穿插在街道與住宅之間,這種感覺有種說不出來的微妙...
7拷貝
▲在這街道上出現這樣的巨大建築物
不知道為什麼,總有一股衝突的美感的感覺


不知道日本人天天經過東京鐵塔時,還會不會仰頭停下腳步觀看呢?
不禁讓我想到我天天經過101的時候,只有停紅綠燈的時候,才會抬頭看看101..

這次為了東京鐵塔,我們還分別準備了單眼和類單
只可惜我們單眼沒有換鏡頭,只有定焦,拍鐵塔變成一件很困難的事....
因為如果使用對焦,就變成只能二選一
要嘛對焦鐵塔,要嘛對焦人物
為什麼魚與熊掌無法兼得啊!!!!!
9拷貝
▲其實我不對焦,整體也有一種矇矓美~
10拷貝
▲這張是請熱心又nice的日本人幫我們拍的

只可惜晃掉了....
8拷貝
▲最後,好像只能用閃光燈才可以把燈塔和人都照的清楚些~

14拷貝 
為了捕捉《東京鐵塔》最美的畫面,
我們花了一些時間跑了好多不同角度觀看它的美,

但是要美美的照片,是需要付出代價的~

就在我覺得我拍照的姿勢已經夠奇怪之下,
我一轉頭,差點沒有笑死XDDDDD

怎麼有一個人躺在那邊拍照啦!!!!
你會不會太誇張了啊!!!!!!!!

此時此刻的我,真的眼擔心潘大肚被日本警察抓走的....
11拷貝

我瞬間突然覺得,潘大肚怎麼比東京鐵塔更值得被拍啊!!
這個人真的有夠搶戲的!!!
照片有點模糊,那是因為我已經笑翻啦!!!!
(我偷偷的按了好幾張快門偷拍潘大肚)

12拷貝

 



景點:東京鐵塔 

旅行日期:2014年3月23日
交通:日比谷線神谷町車站 / 1出口 步行 7 分鐘 

  #(H05)神谷町車站 
在我們前往赤羽橋出發時,我的好朋友凱凱及鬼鬼則由「神谷町」出發
(感謝凱凱提供的照片)
16拷貝
神谷町站 1號出口出發前往
17拷貝 
18拷貝 
從神谷町站 1號出口上來,往天橋的方向前進
直走大約7分鐘到國道一號桜田通り左轉
轉個街角就可以看到鐵塔竪立在那兒
突然有感很想要吟一首詩~
觀之,興正濃,忽有龐然大物,拔山倒樹而來,蓋一東鐵塔也。
(哈哈哈,國文老師看到會生氣吧,到底在亂唸什麼)

19拷貝

20拷貝

我聽很多人說,比起赤羽橋,更喜歡從神谷町車站下車後前往《東京鐵塔》
如果是從神谷町車站下車的話
並不會像赤羽橋一樣立即看到《東京鐵塔》,需要再走一段路後才看的到東京鐵塔

有人也許會覺得那為什麼要那麼費時

可是其實慢慢的接近鐵塔,可以從各種不同的角度看到鐵塔的面貌,也是一件很棒的事
21拷貝

也有很多人都說東京鐵塔要白天近夕陽時看是最美的時刻
可是其實我個人比較喜歡夜晚的《東京鐵塔》
22拷貝
▲有沒有越來越靠近《東京鐵塔》的fu~

23拷貝
▲這樣穿插在建築物中間的《東京鐵塔》真的好美好酷喔~

24拷貝
▲啊~這張照片超害羞的
不禁讓我覺得有種偷看別人胯下的感覺

營業時間:大瞭望台(150公尺) 9:00~22:00(21:45起截止入場) | 特別瞭望台(250公尺) 9:00~22:00(21:30起截止入場) 
▌官網:http://www.tokyotower.co.jp/index.html
門票費用:
大瞭望台
    大人+高中生:¥ 820 
    中、小學生:¥ 460 幼兒(4歲以上):¥ 310 
大瞭望台 + 特別瞭望台
    大人+高中生:¥ 600

    中、小學生:¥ 400 幼兒(4歲以上):¥ 350


如果要上去東京鐵塔的話,票價如下:

 

東京鐵塔營業時間(全年無休)及票價
  大瞭望台(150公尺) 特別瞭望台(250公尺)
營業時間 9:00~22:00(21:45起截止入場) 9:00~22:00(21:30起截止入場)
可到達位置 大瞭望台 大瞭望台 + 特別瞭望台
門票費用          大人+高中生:¥ 820
           中、小學生:¥ 460
   幼兒(4歲以上):¥ 310
        大人+高中生:¥ 600
           中、小學生:¥ 400
      幼兒(4歲以上):¥ 350

 

從東京鐵塔俯看整個城市真的超級美的!!!!!!
好繁華的城市啊~
25拷貝

26拷貝

▼但是這樣往下看,好令人腿軟啊........驚-doris代表
27拷貝

最後一張想要呈現的《東京鐵塔》面貌
是倒映在玻璃窗上的鐵塔...還是如此的美麗哪~
28拷貝





 

About 小花生♥與女兒奴們的故事
 👶🏻女兒大王:小花生 (因為我是小花,生的) 
 💁🏻‍♀女兒奴媽咪:木木小花
 💁🏻‍♂女兒奴爸比:潘奴

育兒的道路上總是處處崩潰,但不論再怎麼厭世,只要看見寶貝露出天使笑容,
我們就立刻融化雙手舉高投降,立馬被降伏甘願做一個被揉擰還很開心的【女兒奴】。

我們享受旅行、熱愛美食,兩人世界時我們黏TT行影不離,
很開心在2016聖誕節得知最棒的禮物-「小花生」,
在多添一位新成員後,我們家訓就是:堅持一家三口不論到哪都要一起行動密不可分!
不畏懼辛苦,挑戰低調卻不平凡的生活,享受冒險旅行裡那戒不掉的癮⋯ 

謝謝在這逗留我們視角的你們 ❤
能夠與志同道合的朋友互動交流,我真的十分珍惜... 

我會繼續分享 #旅行 #美食 #育兒 和我們喜歡的美好事物給大家!
謝謝你們喜歡潘奴拍的照片、花媽的旅行手扎以及小花生這吃貨的瘋狂,還帶點噗嚨共的一家人~ 
|痞客邦:http://peterdoris.pixnet.net/blog
|FB:https://www.facebook.com/MyKidQueen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yuyu_qbi

    

如果該文章不夠專業、分享有錯誤,或是是不小心有不雅字句;
請包含或是可留言提供我們意見,我們都會虛心接受並修正,但在指定的同時也應給相同的尊重,
我們不是什麼專業的部落客,該篇文章更沒有收錢撰寫及任何利益關係,
我們熱愛我們的生活,更享受所有旅行,享受在任何角落的遺落的足跡,並且戒不掉這旅癮。
請勿偷文偷圖,木木小花是很大方的人。最憎恨拿著我的圖狸貓換太子去網路上欺騙消費者!
若有任何文章需求,九成九都是願意分享轉借,但如果禮貌性的告知,我們會更開心。


 

好文延伸閱讀:

 【育兒旅行】✈ ▌帶著1y8m嬰兒搭「酷航」去日本東京自助旅行❤ 經驗分享 
 【日本.自由行】✈ ▌ TOP 15條 日本自由行注意事項 | 木木小花日本經驗談 

 
【日本.自由行】✈ ▌ 關東 關於 ❤ Suica西瓜卡 ❤ 簡單操作經驗分享 
  【日本.自由行】✈ ▌ 東京原宿 超萌超可愛的三隻小豬冰淇淋どうぶつえん ❤ THE ZOO (DOUBUTSUENN) ❤ 
 【日本.自由行】✈ ▌ 東京精緻和服體驗(有中文服務) ❤江戶和裝工房 雅❤  
 【日本.自由行】✈ ▌ 東京 [購物] (押上站) 天空樹 晴空塔 TOKYO SKY TREE | 必買必逛必吃精選心得❤ 
  【日本.自由行】✈ ▌ 晴空塔30樓平價吃高貴大餐❤叙々苑❤燒烤料理  

【日本.自由行】✈ ▌ 東京 三宅一生 BAO BAO 心得攻略 | bao bao issey miyake (東京必買必敗♛) 
 【日本.自由行】✈ ▌ 東京 迪士尼樂園 海洋 陸地 限定商品不可錯過! 
 【日本.自由行】✈ ▌ 東京 紐約早餐女王『Sarabeth's』(LUMINE2新宿店) 

arrow
arrow

    小花生與女兒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