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71948拷貝
這家「鷹流らーめん拉麵」是nina朝思慕想了好久的拉麵店,因為nina這幾天一直嚷嚷好想吃,於是我們擇日不如撞日今天立馬就來吃這家又濃又香的在地好味道拉麵!



▌店名:鷹流拉麵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16巷27弄14號
▌訂位電話:02-2778-1177
▌營業時間:11:30-22:00不定休
官網
http://www.yu-ing.com/yatai
▌備註:不收服務費 | 不能打包

(圖 / 文 木木小花.潘大肚 / 內容為個人觀感僅供參考。)


216巷這裡界於東區和國父紀念館中間
我們後來發現這裡有好多好吃的下午茶店家
感覺這裡不容乎視,是該好好來發掘一下的...

門口插了滿滿的關東旗,感覺很氣派呢~
不過門口小小的,其實如果不是特別約來吃這兒,我可能不大會發現這裡
R0071900拷貝 
R0071902拷貝 
還好來到門口的時候人並不多
只小小等候一下下就到我們了
在等候的過程中,還有一個不斷用奇怪口音的中年男子在跟我們打招呼
仔細一聽才知道原來他說的是台語
又可愛又好好笑喔~~~
後來看了一下店內的雜誌介紹才知道原來剛剛那位就是老闆啦!
原來是日本人!!!
哇~超酷的!突然感覺拉麵一定很道地呢~
R0071903拷貝 
入店後才發現原來店內的位子並不多
R0071906拷貝  
店內空間小小的還有一個透明玻璃
可以清晰看見服務人員製作麵食的過程
R0071912拷貝  
還有滿滿明星的簽名
不過我覺得超酷又好笑的
因為...我還是頭一次看到有人簽名旁邊會另外貼著明星的簽名照呢~哈哈哈哈
R0071914拷貝  
這裡的服務人員很親切,很加分呢!
我們還發現有幾位口音也怪怪的,好像也是日本人~
先送上來冰冰的冰水,真的好像在日本
R0071929拷貝  
我們已經餓到發恍到不行~
還好這裡的上菜速度算快

實在太餓了,於是我們先一份單點筍絲
看起來好像不怎麼起眼
可是吃下第一口時,木木小花和nina都覺得非常驚人的好吃
我是覺得有點像較大片的愛之味筍絲(我這樣形容的時候被大家罵了,哈)
可是也有不一樣的評價,潘大肚就覺得不是那麼喜歡,覺得我們誇張了!
R0071937拷貝  

價格部份其實一開始看到我覺得好貴喔!
不過看到這裡不收服務費,就覺得這樣換算其實還算是OK

拉麵上桌的時候,有點嚇到我了
因為造型實在是太特別
碗有夠大碗的啦!!!
可是裡面的湯頭怎麼看能來也太少了吧!!
木木小花心裡還想說會不會三兩口就被我吃光了呢~
R0071939拷貝  

木木小花點的是 1號 超極濃鹽味拉麵 300元
有著我最愛的海苔3片、蔥、還有跟剛剛小菜一模模一樣樣的筍乾、我最愛的當窩、糖心蛋
我覺得最酷的是當窩
因為我第一次吃拉麵吃到波菜,是為了迎合台灣人的口味嗎?超酷的!
而海苔本身也有鹹度喔~

吃下第一口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實在驚為天人!!!!!
實在超級好吃的啦!!!!!
(雖然一心一直覺得份量好少喔,會不會吃不夠啊....)
可是....連木木小花這個吃超級重口味的人都覺得好鹹啊!!!!!
其實應該不是鹹,而是味道真的十分十分十分十分的濃郁~(老闆完全沒有在客氣的!)
原來湯頭會這麼少,就是因為太濃郁了的關係啊!
但是真的十分的好吃~~好喜歡啊
只是不料吃了幾口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過濃郁的關係....
我........飽了!
真的只吃了三分之一而已....我就被K.O了...
R0071941拷貝

5號 糖心蛋顏味拉麵 280元 是NINA點的
只是....為什麼跟我的
1號 超極濃鹽味拉麵長的一模一樣!?
味道比1號淡一點點,但是也是非常非常的濃郁~
nina甚至吃光光了!!!!
R0071942拷貝  

3號 超極東京醬油豚骨拉麵 300 是潘大肚和阿趴點的
顏色看起來很深,果然也是非常的濃郁~
潘大肚和阿趴分別也吃了二分之一就被K.O了...
R0071948拷貝
叉燒十分好吃!
有看到嗎!?
一挾就斷....非常入口即化,很好吃耶!
R0071951拷貝
麵其實有分這種和細麵
我們很喜歡這麵的口感,嚼勁剛好~
因為太過濃郁的關係,我們一度覺得我們好像在吃沾麵
R0071952拷貝
糖心蛋也非常的好吃~
是不是光看到就覺得要融化了~~
RICOH GR拷貝

整體而言
我們大家都覺得吃下第一口都非常的驚為天人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實在太過濃郁的關係,非常有飽足感
我們一度想要打包帶走,但是店家的規定是無法打包的喔(表示因為衛生的關係)

環繞了這裡的環境,這裡的廁所馬桶居然是免治馬桶
果然很有日本人經營的風味呢~

阿趴給予60分
木木小花給予75分
NINA、
潘大肚給予 80分

其會平均分數被拉低了因為太濃了...
濃郁這件事有一個最大的缺點就是口感會容易感到膩,我覺得可惜!
不過我覺得一件事,下回到訪的時候,應該會選擇合吃一份,也許這樣我就吃的完也不容易覺得膩了~
必竟第一口的口感還是讓我們很驚艷


未命名 -1拷貝  


 
《Your best friend will never let you do stupid things, because he will be with you together》
我們沒有美麗帥氣的外表,但我們彼此是穿搭競敵中的最大假想敵,在彼此眼中是最完美的大藝術家。 
我們沒有雄厚華麗的背景,但我們倚賴信仰彼此,靠自己雙手打拼為自己負責人生感到驕傲。
我想,人生最美好的事物,就是可以愛上自已最好的好朋友
ㄧ起面對生命可貴,挑戰低調又不平凡的生活,享受冒險旅行裡那戒不掉的癮⋯ 
#也許我們都不是最好的 #但是我們擁有彼此 
這是一個關於《愛拍照的購物男孩 X 愛旅行的吃貨女孩 X 愛笑的天使嬰兒》的故事❤

如果該文章不夠專業、分享有錯誤,或是是不小心有不雅字句
請包含或是可留言提供我們意見,我們都會虛心接受並修正,但在指定的同時也應給相同的尊重
我們不是什麼專業的部落客,該篇文章更沒有收錢撰寫及任何利益關係
我們熱愛我們的生活,更享受所有旅行,享受在任何角落的遺落的足跡,並且戒不掉這旅癮
在這人生無常的生命裡,只想用簡單的文字和眼中的風景,記錄屬於我們的小確幸並分享給喜歡我們的人


我們的粉專和Instagram終於生出來啦!!!
如果你們喜歡我們的分享,也可以加入我們的動態,陪我們一起歡樂❤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別忘了幫我按個讚,給我們加油打氣唷
doris-呵呵doris-呵呵
doris-呵呵doris-呵呵
   

arrow
arrow

    小花生與女兒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