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t1
從學生時期吃到現在從90元吃到現在變145了還是不減我對它的愛到現在偶爾回母校吃的時候還會遇到老同學,這裡真的是做口碑的
原本位於世新大學後門,但是因為店租的關係,而搬牽至景美夜市圖書館旁,這家是世新的學姊學弟們最最愛來的餐館,以前總喜歡和同學下課後來這裡聚餐,因為學生總是最會尋覓便宜又大碗的美食嘛我有一種矛盾心態…好想要告訴全世界的人,這裡是我們心中第一名最好吃又平價的義大利麵,但是眼看這裡人都滿滿滿出來了....再告訴大家的話,我怕我們以後排隊又要排更久了(泣)


▌店名:MINT義大利麵館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興路274-2號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11:00-22:00(供餐至21:00) | 星期日公休
▌訂位電話:02-2391-1356
▌備註:需自行收捨用餐完畢的餐具/需自行找座位候位
▌推薦菜單:奶油煙燻蛙魚義大利
▌用餐日期:2014年3月30日

(請參照用餐日期,食記內容為個人觀感僅供參考)



其實這家平價義大利麵真的小有名氣了~
我上次還看到大學生了沒也在推薦這家 後來現場觀眾還沒有人相信這家很好吃
(真的很好吃啦!!!!)好想要替他們喊冤喔~

好吃義大利麵,本來位於世新大學的後門
那個時候生意已經非常好了
以前讀書的時候,廣電的同學常常還會把戲劇招幕的
名單貼在餐館裡面
看看有沒有要自願的同仁報名參加,我一直覺得是一個很棒的宣傳手法 


後來因為店租到期的關係,於是就搬到景美夜市圖書館附近

搬來這裡後,我們一度找不到這裡
害怕這輩子再也吃不到這麼好吃的東西而傷心欲絕


終究,還是被我們找到囉!
要找到這邊真的很不簡單,衛星導航和地圖都找不到..
如果想要來這,可能先要先繞著景美圖書館一圈
然後有一束微微地小黃光 人排到炸出來 就那家啦!!(指)
  

 

在這裡吃飯的祕密是
一個人需要先找座位坐,如果都坐滿,就要先在旁邊等(通常都是坐滿的狀態)
然後雙眼死瞪著快吃完的人客用眼神B對方速速離開

IMG_4595  
然後另一個人以需要先去點餐
(有看到滿滿的人潮嗎....)
付完錢後,頭家會給你一個號碼牌
IMG_4603  
你要真的坐入座位後,要再去跟服務人員說,他才會開始備餐喔!

  
 

搬來這兒後 這裡有默默漲價了..
我記得學生時期買的時候 約95元就吃的到了~

IMG_4599  
不過,雖然現在要115元
我還是覺得很值得很平價啦!!(擦感動的淚)

這兒的經營理念我很欣賞..哈哈
客人吃完東西要記得自已收盤子唷!因為老闆沒有收你服務費啦~
IMG_4602  

在排隊的過程中,還看到熟人(婉如姊)也在這裡吃飯~
哈哈哈~~~可見這裡的好吃是遠近馳名的捏!
IMG_4606  

終於有座位啦!!!

香噴噴誘人滴義大利麵終於來了!!
 

奶油煙燻鮭魚義大利麵 115元
IMG_4607  
IMG_4608  
IMG_4614 
雖然這兒很平價,但是好吃一點也不平凡!
它的獨門醬汁真的很獨家!!

奶油煙薰蛙魚義大利是我跟鬼鬼和婉如姊的最愛♥
mint1

菜單明明很多道,但是我來這兒一百次 一百次都點同樣的菜(我好專一啊!!!)
  木木小花激推中~~~~


粉紅醬起司雞肉麵 120元
粉紅醬聽起來好像頑皮豹的感覺
其實當年一開始吃的時候記得它的顏色真的是粉紅色的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五年後的今天再吃,它已經不是粉紅色的了~

IMG_4609 
有淡淡的起司味,不過木木小花還是最愛奶油煙薰蛙魚義大利
IMG_4613  

野菇沙朗義大利麵(牛) 110元
愛菇類的人吃了都覺得很好吃
只是木木小花不吃菇類,真的無法感受~

IMG_4615  

玉米酥皮濃湯 45元
個人不大推它們家的玉米濃湯
得滿普普的

IMG_4621  


整體而言,這裡的義大利麵讓我驚艷了好幾年迄立不搖的
不過濃湯和飲料都沒有很推
本來對於不收盤子這件事也很困惑,不過想到因為店家賣的又便宜又不收服務費的
覺得也挺合理的!以後做生意我也要這樣做~

這裡最不方便的地方 我想就是沒有收訊吧!!
算了 連地圖都很難找到了...收訊差應該也滿合理的...

 
前幾天鬼鬼的生日
只對我說:「我想要吃景美那家的義大利麵」


天哪!!!!鬼鬼的生日的要求居然是這兒!!!
就知道這裡義大利麵魅力有多大了吧!!!!!

所以我要把這間平價好吃義大利麵收納進來我的日記本。
黑皮~又是一個姊妹淘聚餐好去處!

✬✬已經有過好傻好天真 星期日特地跑去吃然後沒開門..✬✬

 


 

《Your best friend will never let you do stupid things, because he will be with you together》
我們沒有美麗帥氣的外表,但我們彼此是穿搭競敵中的最大假想敵,在彼此眼中是最完美的大藝術家。 
我們沒有雄厚華麗的背景,但我們倚賴信仰彼此,靠自己雙手打拼為自己負責人生感到驕傲。
我想,人生最美好的事物,就是可以愛上自已最好的好朋友
ㄧ起面對生命可貴,挑戰低調又不平凡的生活,享受冒險旅行裡那戒不掉的癮⋯ 
#也許我們都不是最好的 #但是我們擁有彼此 
這是一個關於《愛拍照的購物男孩 X 愛旅行的吃貨女孩 X 愛笑的天使嬰兒》的故事❤

如果該文章不夠專業、分享有錯誤,或是是不小心有不雅字句
請包含或是可留言提供我們意見,我們都會虛心接受並修正,但在指定的同時也應給相同的尊重
我們不是什麼專業的部落客,該篇文章更沒有收錢撰寫及任何利益關係
我們熱愛我們的生活,更享受所有旅行,享受在任何角落的遺落的足跡,並且戒不掉這旅癮
在這人生無常的生命裡,只想用簡單的文字和眼中的風景,記錄屬於我們的小確幸並分享給喜歡我們的人


我們的粉專和Instagram終於生出來啦!!!
如果你們喜歡我們的分享,也可以加入我們的動態,陪我們一起歡樂❤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別忘了幫我按個讚,給我們加油打氣唷
doris-呵呵doris-呵呵
doris-呵呵doris-呵呵
  

arrow
arrow

    小花生與女兒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