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軍咖啡是美食達人巧可涵大力推薦的,她說她曾經無意識踏入這家咖啡,被驚艷的口味嚇到現在還無法忘懷這口感,看她說的厲害,身為行動派的我們,選擇了這個周末來一探究竟~


▌店名:
4mano(忠孝店)

▌網站:http://www.facebook.com/pages/4Mano-Caffé/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134巷3號 (坐捷運,忠孝新生站約走1分鐘就到囉)
▌營業時間:10:00 – 22:00
▌訂位電話:02-2391-1356
▌備註:無包廂/可定位/WIFI/不須服務費/180↑(一人)
▌推薦菜單:香蕉拿鐵咖啡/榛果熱拿鐵/蜂蜜麻糬鬆餅
(請參照用餐日期,食記內容為個人觀感僅供參考)


不料...好像不該選擇假日來 真的人滿為患...
我們二點抵達的時候,現場等了二個小時...
四點才開始進去食用
因為沒有用餐限制,服務生也不會任意趕客人走...
等了二個小時確實真的有點太久
 
營業時間早上十點就開始了 早知道就十點先來排了
因為假日只能現場排隊 ,無法電話訂位喔
如果想要一個休閒下午茶 帶個筆記上上網畫畫 這邊也有WIFI唷
 
其實4mano環境 乍看之下並沒有什麼太大的特別
但是仔細環繞了一下周圍才發現其實真的有很多小心思在
仿造金屬感的招牌logo添加了時尚的感覺
 
店面販售很多咖啡的周邊產品
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就是這個咖啡杯
除了金屬感的杯環讓人覺得時尚感之外
我才發現 原來底盤的設計是杯子上動物圖案的倒影 這個設計真的很酷
 
 
在等待的過程中,有一群輕熟女性坐在等候區
可能38度大熱天都快把我們給逼瘋了 她們暢所欲言
穿著裙子把腳都抬在椅子上大聊 好幾個我們都害羞的看到了底褲
本來想要把這奇觀拍下來 但是想想這樣有點不禮貌 所以等她們離開後
潘大肚和大頭頂便立刻模仿了起來 我真的快要笑屎了
 
▼咦!?樓下有人笑場囉~哈

 

等了二個小時,在嘻鬧的過程終於叫號到我們了

一進去就會發現上面有一些冠軍獎盃
這個獎盃的造型我好喜歡喔!!!
超酷的~~原來冠軍咖啡的獎盃是長這個樣子 哈

 
更幸運的是 原來冠軍咖啡的師傅就在櫃檯調咖啡耶
本輪好瘦很帥氣耶!
因為4mano有幾家分店,當時還在想他會在哪一家分店呢~
(啊!這位師傅你借個光,我是要拍侯師傅....)
 

開始要點餐的時候我超級猶豫的啦!!!!
因為只有熱飲,才喝到的傳說中的頂級綿密奶泡
可是今天有38度,還要喝熱飲是想要逼屎誰啦!!!
(最後我還是點了熱了,因為人不該忘了初衷,老娘就是為了奶泡來的!)

我點是▼榛果熱奶鐵
說真的 這是我這輩子目前喝過最綿密的奶泡了
雖然我平常都有在喝咖啡 但是本人很怕酸苦咖啡這件事
但是4mano咖啡 居然沒有酸苦味這件事 太神奇了!
 
 

▼這是冰抹茶拿鐵咖啡
說真的 我覺得它的抹茶好苦啊!!!哈哈哈...
 

這杯是▼冰香蕉拿鐵咖啡
木木小花和潘大肚都好喜歡喔!
原來冰的也很好喝嘛~~~(只是如果要喝奶泡還是要喝熱的,才喝的到精典)
 

再來也是很有名的 ▼蜂蜜鮮奶油鬆餅NT160
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明明是來吃下午茶的 可是大家好像幾天沒有吃飯 瞬間秒殺
 
剛剛擋到我視線的那位師傅,他其實就是製作這份鬆餅的人
他把多餘的餅皮都剪掉了
所以八塊鬆餅就可以輕易拿起來吃了,也不需要用刀再切食

右上角還放了一些我愛的卡士達醬
鬆餅裡面包了麻糬,很特別的口感
讓鬆餅變得沒有那麼單調

 

▼鮭魚三明治 NT220
也是很多人推薦的,自製煙燻鮭魚三明治,搭配的麵包很特別
 
 

我真的滿喜歡這邊的咖啡的
但是 如果這邊人潮可以排隊再快一點的話 應該才有機會再回來吃
不然可能只有我自已一個人沒事只能自已過來吃吧
因為大家都說實在等太久了 有點沒有耐性了...

 


 

我們不是什麼專業的部落客,該篇文章更沒有收錢撰寫,沒有任何利益關係
我們熱愛我們的生活,更享受所有旅行,享受在任何角落的遺落的足跡,並且戒不掉這旅癮
在這人生無常的生活裡,只想用簡單的文字和我們眼中的照片,分享並記錄屬於我們的小確幸

如果該文章不夠專業、分享有錯誤,或是是不小心有不雅字句
請包含
或是可留言提供我們意見,我們都會虛心接受並修正
祝每個人都有每好的一天❤

如果你們喜歡我們的分享,也可以加入我們的ig,陪我們一起歡樂❤

S__4022274.jpg doris-呵呵
#國外旅遊 #國內旅遊 #穿搭 #美妝 #保養 #美食 #愛情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別忘了幫我按個讚,給我們加油打氣唷(哈哈)

arrow
arrow

    小花生與女兒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