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圖大家有覺得很驚聳嗎!?
太血腥了...這個畫面!!!
就讓我娓娓道來發生什麼事了吧....

 
推薦設計師:卡迪娜
住址:台北市師大路49巷2號2樓 (師大)
電話:02-2368-1177
營業時間星期二休息
http://www.ec-fashionart.com/


今天....就在我看三立八點黨正入迷之時
潘大肚一直嚷嚷糾纏著我
硬要我幫忙用削刀修剪他的頭髮

因為男生的頭髮長的實在有夠快
所以長期都是由木木小花親手操刀幫潘大肚簡單修簡

當然,這次也不例外...
可是因為我一邊在看...三立八點檔
因為我真的一心都在三立身上
所以一邊用削刀在削他的頭髮...
雖然一手抓著頭髮,一手拿著削刀
可是我的眼睛卻盯著電視不放

於是.........

一個不小心

就...不小心被我剃成這附德性!!!

我當場跪下來
不.知.所.措!!!


我人生很少有這麼錯愕和自責的時候
當場把我手上的削刀奮力往旁邊一丟
整個人跪下來!!!!
啊~~~~怎麼辦啦!!!!

此時,潘大肚還緩緩的轉頭,用天真無邪的臉看著我說:「怎麼了嗎?」
然後用手摸了摸自已的後腦
居然笑的超開心,居然一直拿著相機叫我趕快拍照留紀念!!! 

居然還笑的出來!!!
都什麼時候了.....我都要哭了!!(跪哭)



於是我立刻打電話給卡迪娜求救
卡迪娜還誇我手藝好,不用剃刀還可以削的這麼短 

看看這離頭皮的距離,卡迪娜說離頭皮的距離只有1cm
真的超近的,超危險的!!
 

原來,差1cm
我就差點親手殺了潘大肚!!!!!

卡迪娜說我還真的出了一個大難題給她
因為我真的剃的超高的
不過還好卡迪娜有神奇魔力手
卡迪娜想了一個妙招,說那剃的跟英式髮型的話應該就救的了了

我說什麼都好,不救潘大肚的話,路人會以為他被教官剃頭髮了吧!















 

 






 


  

過了些日子後再被卡迪娜重新整理後
已經變回帥氣的模樣了

一秒變型男!!
羅志祥回來了...呼~

看看卡迪娜的手藝
把男生也剪的很好看
我喜歡男生頭髮俐落點

看看現在的潘大肚多帥氣~

 


為了謝謝卡迪娜幫我擦屁股
所以我一定要好好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她
 
▲這個漂亮的金髮妞兒
就是我的御用美髮師,卡迪娜啦~!!!


卡迪娜手藝不但細心,用色也很大膽

連我最喜歡的亞麻綠,不用漂色
居然也幫我漂亮的染出來了(轉圈)


據說一個好的美髮師
看到你的第一眼,通常都會先摸摸你的頭型,才會開始去設計你的髮型
因為不是每種髮型都適合每個人
像卡迪娜頭上那一頭炫耀金,我就完全不適合

我的給卡迪娜用頭髮約有十年了
中間有時候也會給別的美髮師設計,但是最後都還是會回來給卡迪娜整理

最近師大店的EC-Fashionart Salon 開幕啦
裝潢非常的漂亮
連新娘祕書、全身打造都有...





其實我常常給卡迪娜製造麻煩
她常說我本身就是個麻煩
因為以女生來說 木木小花的髮量真的比一般人還要多
光是吹頭髮 就要吹的比一般人還要久
(以下恐怖畫面請勿外流 謝謝!)
180767_1826020330861_3625769_n  

定期修剪頭髮 才可以讓頭髮長的更長更快更柔順唷
 

目前EC的裝潢的很漂亮
聽說是老闆一手設計+裝潢的
果然是藝術家,是不是很有一番風味~
R0072129拷貝  
R0072157拷貝 
店裡面還有二隻寶貝
這隻叫苦瓜,她是女生
目前唯一會說的語言就是不斷叫自已的名字「苦瓜!苦瓜!苦瓜!
走路的方式都用滑行的超好笑!
R0072123拷貝
最機車的事就是
苦瓜很愛站在卡迪娜的頭上
有時候卡迪娜在幫我做造型的時候
苦瓜都會站在卡迪娜頭上,好像在宣示一樣!
看起來卡迪娜比蔡康永更厲害一點
(這個景像常常讓我們看的哭笑不得)
R0072366拷貝  

這隻眼神一直盯著肯德雞不放的黃金獵犬叫小美
他是超級貪吃的男生
但是他很乖也不會咬人,所以不要擔心!
R0072190拷貝
這二隻萌翻了!!!!

最後覺得最厲害的地方是
這裡居然有供IPAD4給客人玩~~
怎麼這麼黑皮!!!!
R0072194拷貝  

最後,潘大肚活著真好!





如果該文章不夠專業、分享有錯誤,或是是不小心有不雅字句
請包含
或是可留言提供我們意見,我們都會虛心接受並修正,但在指定的同時也應給相同的尊重
我們不是什麼專業的部落客,該篇文章更沒有收錢撰寫,沒有任何利益關係
我們熱愛我們的生活,更享受所有旅行,享受在任何角落的遺落的足跡,並且戒不掉這旅癮
在這人生無常的生活裡,只想用簡單的文字和我們眼中的照片,分享並記錄屬於我們的小確幸


我們的粉專和Instagram終於生出來啦!!!
如果你們喜歡我們的分享,也可以加入我們的動態,陪我們一起歡樂❤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別忘了幫我按個讚,給我們加油打氣唷
doris-呵呵doris-呵呵
doris-呵呵doris-呵呵
   




好文延伸閱讀:

 【穿搭】 ▌ 春夏 x 孕媽咪的時尚穿搭週記❤孕22W紀錄 (文末贈獎唷) 

 【保養.彩妝】 ▌ 2015年 專櫃 粉底液使用心得 | 持續增加中... 

 【保養】 ▌ 私密護理首選HIBIS木槿花 ❤HIBIS木槿花 私密新肌草本慕斯❤ 

 【保養.彩妝】 ▌ 植睫毛種上癮的懶人妝容法 | 面子睫毛工作室有神奇魔力手♥ 

 【保養】 ▌ 我成功滅斑啦!! | 淡斑計畫一個月 

 【穿搭】 ▌ 看韓劇學穿搭 | 就是要時尚OL穿搭風 

arrow
arrow

    小花生與女兒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